新闻是有分量的

到目前为止,2016年的报纸代言到处都是

N nteenteen报纸已经在2016年大选中获得了支持,到目前为止,与2012年被同一篇论文认可的人相比,它们已经到处都是。

星期五早上,芝加哥论坛报自由党总统候选人加里约翰逊。 该报说,这样做是为了“斥责”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。 “论坛报”称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·特朗普“不适合”担任总统,而且他“既没有性格,也没有审慎的性格。”

该报同样对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表示严厉。 “论坛报”称,克林顿“意图大大增加联邦支出和税收,以及对诚实和信任的严肃质疑”,这使得它无法支持她。 这篇论文还称她为“一个雄心勃勃的决策者”。 哎哟。

2012年,“论坛报”赞同奥巴马总统。 这是纸张的明确转换。

事实上,在已经批准的19篇论文中,有11篇赞同一位候选人,而不是他们在2012年支持的同一派对(迄今为止没有任何论文支持特朗普)。

“论坛报”和温斯顿 - 塞勒姆杂志都在2012年支持奥巴马,但现在正在支持约翰逊。 纽约每日新闻,休斯敦纪事报,达拉斯晨报,辛辛那提询问者,亚利桑那共和国和太阳哨兵都在2012年支持米特罗姆尼,但现在正在支持克林顿。 里士满时报 - 派遣,新罕布什尔联盟领导人和底特律新闻也在2012年支持罗姆尼,但现在正在支持约翰逊。

另外两篇论文 - 喀里多尼亚唱片和波特兰新闻预告片 - 在2012年并未支持任何人,但现在分别支持约翰逊和克林顿。

“旧金山纪事报”,“伯克希尔鹰报”,“洛杉矶时报”,“阿克伦灯塔杂志”,“纽约时报”和“巴尔的摩太阳报”都在2012年支持奥巴马,并继续在2016年支持克林顿。

最后,“今日美国”在2012年没有人支持,并且在2016年没有正式支持克林顿或约翰逊,但确实敦促读者不要投票给特朗普。

在选举前的一个月里,可能会有更多的论文支持克林顿,但就目前而言,2016年似乎已经引发了很多论文。

Ashe Schow是华盛顿考官的评论作家。